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陕西男子河南犯命案“死”后10年又复活

2013-12-26 08:51:07 来源: 大河网-河南商报
字号  

    【新闻摘要】唐雪莉告诉民警,她的侄子和张高登同村,他俩小时候经常一块儿玩。她说,她侄子在六盘水市一座煤矿打工,在当地偶遇了张高登。时隔14年,张高登的面貌虽然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但唐雪莉的侄子还是认了出来。    

漫画/王伟宾

    人死了还能复活?近日,在河南灵宝市和陕西镇巴县两地发生了一件离奇的事:一名男子“死”去10年后,又复活了。

    1999年,该男子在河南犯下命案后逃跑。2003年,家人称他遭遇车祸身亡,当地派出所注销了他的户口。今年12月,在贵州一座煤矿里,他被一位老乡认了出来。昨日,灵宝市警方宣布,犯罪嫌疑人张某被批准逮捕。

    A

    事件

    酒后伤人凶手跑了

    1999年的一个冬夜,豫西灵宝市故县镇一座矿上发生命案:在矿上打工半年多的陕西镇巴县男子谢知青被人打死了。目击者指认,打人者与死者同村,是兄弟俩,也在这个矿上打工,哥哥名叫张高登,弟弟名叫张高成。

    围观者说,事发前,这几名老乡围在一起喝酒,不知为何发生争吵,继而厮打了起来。张姓兄弟手持酒瓶、木凳殴打谢知青,谢知青浑身是血,当场身亡。民警赶到现场时,张高登已经逃跑。其弟张高成被警方控制,后来判了刑。

[作者:首席记者胡巨阳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