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今日有阵雨 气温降至个位数

2013-10-14 07:00:11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中原网讯(记者 马燕 实习生 王之宇)

中央气象台昨天发布重要天气预报称,未来两天,受较强冷空气影响,中国江南北部及其以北大部地区气温将下降6℃~10℃,局地降温12℃以上。其中,东北地区、华北北部气温将降至0℃以下。预计此次降温过后,东北地区、华北北部气温将降至0℃以下,华北南部、黄淮等地的最低气温将降至个位数。

此次较强冷空气也将波及我省大部,虽然没有大量雨水的降临,但是大风降温还是少不了的。据省气象台发布的周预报称,本周我省仍无大范围明显的降水天气过程。据预报,周初有一次较强冷空气影响我省,气温较前期将明显下降;周末还有一次弱冷空气影响。部分地区降幅可达7℃~10℃;周三凌晨我省北部、西部山区最低气温较低、局部将出现初霜冻。

郑州也会随着较强冷空气的到来,让你仿佛一下子迈进深秋。今天起,气温将和前几天相比明显下降,尤其是本周最高气温仅有23℃,最低气温有望跌至个位数。郑州市今天多云转阴天,有阵雨。东北风2到3级转偏北风4到5级,阵风6级。最低温度14℃到15℃;最高温度21℃到22℃。

[作者:记者 马燕 实习生 王之宇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