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首页图片

组图:“学霸情侣”惹人羡慕嫉妒恨 奇葩情侣大盘点

2013-07-28 16:48:43 来源: 河北新闻网
字号  

  董宇阳和孙维维这一对学霸情侣,日前包揽了国际化学竞赛的世界第一和第二,地理空间距离如此之大的二人是如何恋上的,这恐怕的人们最想知道的。这对学霸情侣一曝光,立马招来一片羡慕嫉妒恨,“这以后的娃娃基因得有多优秀”。

  学霸情侣

  董宇阳和孙维维这一对学霸情侣,日前包揽了国际化学竞赛的世界第一和第二,获奖后,二人大方公布合影并宣布恋情,女生孙维维更是@董宇阳,字里字外全是对他的欣赏。

  董宇阳和孙维维是今年的应届高考生,董宇阳来自天津,已被保送至清华大学,孙维维来自湖南长沙,已被保送至北京大学。地理空间距离如此之大的二人是如何恋上的,这恐怕的人们最想知道的。这对学霸情侣一曝光,立马招来一片羡慕嫉妒恨,“这以后的娃娃基因得有多优秀”。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