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焦点新闻

"气功师"王林:曾提出要保刘志军"一辈子不倒"(图)

2013-07-22 16:39:15 来源: 新京报
字号  

    【新闻摘要】据新京报报道,气功师王林因马云等众多明星和某些官员拜访的对象而重回公众视野。据商人邹勇称,王林曾经当着他面,对刘志军说要帮他办公室弄一块靠山石,“保你一辈子不倒”。

    7月17日,王林在家中接受新京报记者采访。

    7月19日,商人邹勇展示王林送给他的练功心法。邹勇称,王林以收徒为名骗他钱财。

    7月17日,王林在江西省萍乡市芦溪县住所的大门上,有“王府”二字。(摄影/新京报记者张寒)

    原标题:隐秘“大师”王林的金钱王国

    人物志

    王林

    上世纪80年代末90年代初成名的气功师。

    他一直以来的低调被7月马云的一次拜访打破。网友的质疑让他重回公众视野。在江西萍乡,他一直延续着自己“大师”的神话。他用变蛇的绝活和为元首治病的传说,加上对人心理的精于琢磨,保持着他的神秘和吸引力。

    通过不断地被引荐,他成为众多明星和某些官员拜访的对象。这种拜访为他搭建了一个属于自己的圈子。

    在圈子里,61岁的他运用各种手段,整合资源,找到了自己生存和获利的空间。这个空间成为他的“金钱王国”。

    三辆悍马、一辆劳斯莱斯停在题有“王府”两个字的院子里。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