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全飞秒激光落户郑州市二院 巅峰技术助近视患者畅享清晰视界

2013-07-18 02:44:12 来源: 郑州晚报
字号  

    作为领跑中原眼科学界的一面旗帜,“看眼病,到二院”,已经成为老百姓的共识。

    今年,郑州市二院引进了目前全球最先进的“全飞秒”(1秒的千万亿分之一)激光手术系统,这也是郑州市级医院中唯一的眼科全飞秒手术系统。

    它的引进将郑州市近视治疗技术推向了一个全新的高度,在近视手术的安全性和有效性被社会高度关注的背景下,“全飞秒”为发生率超过70%的广大近视患者提供了一种更为健康、安全的手术选择。

    恰逢暑期,为回馈公众,郑州市二院决定为预约“全飞秒”手术的患者,均给予3000元的费用减免。

    郑州晚报记者 邢进 施杨

    “飞秒”激光可治疗以往不能进行手术的高风险患者

    今年6月,郑州市二院引进全球独一无二的德国蔡司全飞秒,成为郑州市级医院的“唯一”。

    郑州市二院角膜屈光中心主任帖彪说,“全飞秒”手术无需制作角膜瓣,切口仅3毫米,几乎隐形,基本保证了角膜的自然形态,凡是在300度以上1200度以下且无其他眼科疾病无明显散光的近视患者都可做“全飞秒”激光手术。

    此外,由于“全飞秒”可不受角膜曲率影响,矫正范围更广泛,以往不能做传统手术的高风险患者,也可以经过详细检查后考虑选择“全飞秒”。

    “现在市面上各种激光矫正近视手术很多,价格相差较大,手术质量良莠不齐”。帖彪强调,近视患者一定要到正规的医院做详细的检查,明确符合适应症的近视患者才能手术。

    此外,帖彪还提醒公众,“全飞秒”激光矫正近视是一个锦上添花的手术,选择何种手术方式,要根据自身眼睛的情况和经济状况,在医生的指导下作出选择。

    预约全飞秒激光手术者可获3000元费用减免

    近视手术对于患者来说是锦上添花而不是雪中送炭,因此,对医生的要求很高,对手术的安全性和效果要求也更高。

    而精于显微眼科手术,擅长屈光手术的帖彪无疑是“全飞秒”成功使用的有力保障。从1992年底郑州市二院率先在中原地区开展激光矫正近视治疗,数以万计的近视患者在帖彪手中获得了清晰的视力,更重要的是,完成这么多手术,他竟无一例失误。而这,也足以证明其技术实力。

    据悉,全飞秒激光手术全程无刀、无瓣、微创、快速,比传统手术的术中术后都更为安全,更多地节约了角膜基质,大大减少了术后眼干、对比敏感度下降、眼部碰撞导致角膜瓣移位的可能性。

    帖彪说,全飞秒激光手术后,患者需要注意眼睛卫生以及合理饮食,健康的生活习惯可以让飞秒激光治疗近视手术效果更加理想,视力也可以达到最佳的状态。

    为了回馈公众,凡是在郑州市二院预约“全飞秒”激光手术的,不论身份、年龄、地域,均可获3000元的费用减免,公众可拨打0371—68993175预约。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