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女子违反交规被罚不服 叫来男友秀纹身吓交警被抓

2013-05-15 09:04:00 来源: 大江网 
字号  

  5月14日,南昌市青云谱交警大队民警在洪城路十字街路口,开展“畅通省城”交通秩序整治工作,一女子驾驶电动车在机动车道行驶被交警拦下罚款,车主心生不服,电话召来朋友帮忙出气,还用南昌话当众扬言要跟交警“不得结”。

  当日10时许,一女子骑电动车沿洪城路机动车道由西往东驶来,执勤交警张飞、肖磊遂上前拦下,并告诉骑车女子违反了《交通安全法》第89条、《江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规定第72条规定,驾驶非机动车不按各行其道规定通行的,处30元罚款。

  该女子听后情绪暴躁,一边指责民警敛财,一边缴纳罚款。当事民警保持冷静,劝解女士理解民警执法工作。在民警一再忍让之后,该女子还电话召其男友到场助阵。不久,该女子的男友携另一朋友到场后,就开始对执法交警破口大骂,并要求交警当着围观群众的面向女子赔礼道歉,退还罚款金额。

  面对男子无理要求,民警并未应允,且告知其法律法规出台并不是针对个人,民警执法也是公平对待每个人,全程有执法记录仪摄像监督,如对民警不满意可以向上级公安机关投诉,希望他们能够配合、理解民警的工作。

  在被拒绝的情况下,三人情绪越发激动,该男子的朋友还露出纹身,推扯民警,并用南昌话当众扬言要“不得结”,要跟踪民警并砍杀死民警全家。对于当事人越发嚣张的行为,围观群众纷纷出言指责,但此人却不顾众人劝阻,疯狂推搡撕扯民警。面对当事人不断的人身攻击,为自我保护,交警张飞、肖磊请求支援。随后,支援民警控制住当事人,并从其手中缴获管制刀具一把。

  目前,涉事人员已被当地公安送往徐坊派出所。(陈鹏、记者欧阳远媛)

[作者:朱峰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