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男子伪造房产证骗来新娘 被揭穿后用心感动女方

2013-05-14 14:20:00 来源: 金陵晚报 
字号  

  小妮老家在外地农村,成功考入南京某大学。毕业后,她很快找到了满意的工作和“高帅富”老公。不过最近,命运让她颇受打击,她赫然发现,丈夫婚前给她看的房产证是假的,也就是说,她被“骗”了。

  通过微信摇摇,小妮结识了在新街口附近上班的老侯。老侯是个土生土长的南京人,原籍在江宁农村,后来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了一家民营企业的部门负责人。周边人觉得,他与小妮实在不是很般配,因为他只有高中学历,并且他比她整整大了13岁。

  经过一段时间的网络传情,两人顿觉相见恨晚。小妮也认准了老侯,并不在意学历、年龄的差异。可是,小妮的父母起初并不同意,“年龄问题暂且不谈,要娶我的女儿,没有经济基础,那是不可能的”。

  老侯其实就是个小工头,收入并不算高。老侯眼珠一转,他找到做假证的,伪造了一份南京市江宁区的房产证,在银行贷了9万元现金,煞有介事地“无意”中让小妮看到。房产证上写的是老侯父亲的名字,而老侯是独子。小妮拿着房产证与现金,“啪”的一声拍在父母面前。此外,小妮挺起的肚子已经不等人了,没有时间再考验老侯了。

  老侯这一回也装蒜到底。小妮的父母都是老实巴交的农民,最后也只能妥协,不仅默认了这门亲事,甚至还拿出多年的积蓄,把女儿的婚事办得风风光光。

  纸是包不住火的,直到孩子呱呱坠地。小妮对老侯婚前的承诺也表示怀疑,传说中的票子、房子、车子一样没看到。加上老夫少妻,家庭矛盾,无法避免地发生了。

  小妮在父母的陪同下,找到调解委员会申请法律援助,结束这一段不靠谱的婚姻。小妮哭得像泪人一样,说现实与理想总是相隔太远。

  老侯听说小妮提出离婚,吓得三天没有回家也没有上班。根据惯例,对于家庭纠纷,一般还是劝和不劝离。可是老侯下落不明,即便是要调解,也无从开始,无奈之下,只能安排律师准备诉讼,就在这个时候,小妮的手机响了,是老侯打来的,原来他这几天赶回小妮的老家,请来了小妮的闺蜜,一起赶来救火。

  经过调解员还有好友几个小时的劝解,小妮看看怀抱里的儿子,跟老侯单独谈了20分钟。

  最终小妮妥协了,表示只要老侯肯努力,解决家庭生活的困难,自己就暂时不会起诉跟老侯离婚了。但是,今后老侯一定不能再欺骗自己。双方签署了调解协议书后,一家人一起回家了。小妮说她愿意再相信老侯一次。  记者 李凯 通讯员 宋宇 (文中人物为化名)

[作者:李金磊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