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加拿大宇航员在国际空间站录制首个“太空MV”

2013-05-14 11:33:00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据美国广播公司5月13日报道,在国际空间站逗留5个月的加拿大航天员克里斯·哈德菲尔德(Chris Hadfield)在告别太空返回地球前,即席在太空舱高歌一曲,拿着吉他演绎一首“无重版”大卫·鲍依名曲《太空怪谈》(Space Oddity),被誉为首个太空制造MV。

  据报道,哈德菲尔德是外太空活跃的twitter和youtube用户,他将此视频传到著名视频分享网站“youtube”不到24小时就获得了超过50万次点击。他在视频中写道:“最后在太空看一眼这个世界,这是在外太空演唱的《太空怪谈》,向音乐天才大卫·鲍依致敬。”

  视频中,哈德菲尔德是身后地球美景清晰可见。这个视频也得到了歌曲原唱者回应,大卫·鲍依在twitter中对哈德菲尔德是大加赞誉。(记者 张阳)

[作者:戚易斌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