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组图:揭大明星的富豪娇妻 王志文爱妻坐拥千万

2013-05-13 17:19:04 来源: 中国娱乐网
字号  

  港姐郭可盈性感写真

    林文龙娇妻郭可盈:

    昔日美丽港姐郭可盈不是一般的有钱,家境极致富裕,郭父是香港有名的塑胶业商人。圈里很多前辈都夸她,像她这样的身家,以她如今的地位和成绩,还能保持现在的亲和温顺,实在是个乖乖女。经常在戏里遭遇婚变的郭可盈,却又是现实中第一个把自己甜蜜嫁出去的大花旦,他们的婚礼办得隆重又得体,把自己的幸福一点都不收藏地告诉全世界。

    父亲郭达昌病逝后留下逾亿资产和亿万塑胶生意,郭可盈一直深得父亲疼爱,更被临危受命,在父亲临终前,答应回家帮手打理家族生意。

    其实郭父遗下逾亿资产和亿万塑胶生意给四名子女,其中大姐可欣一直帮忙打理家族生意,而弟弟可颂和妹妹可思则分别拥有自己的出口公司和汽车生意,故郭父临终前,要求郭可盈回家接管塑胶生意。有知情人士说,“可盈爸爸一直有教她做生意。由于见到自己宝贝女拍戏要日拍夜拍,非常心痛,一心想她回家帮忙。”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