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中韩合作首创互动式爆笑打击秀《DINOMAN》首演

2013-04-30 01:21: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恐龙人(DINOMAN)演出剧照。 姚建国 摄

    中韩联合演出恐龙人(DINOMAN)当然也会时尚一把"江南style"。 姚建国 摄

  中新网常州4月29日电 (记者 唐娟 通讯员 李翔 张储)近年来随着中韩两国文化交流的深入,中国观众从韩剧热逐渐有了中韩合作剧受宠的倾向。4月29日,在江苏常州中华恐龙园,中韩团队联合打造的中国国内首创互动式爆笑打击秀《DINOMAN》于在恐龙城大剧场首演,备受观众喜爱。

  这部由中韩团队联合打造的演出,在去年参加了韩国第十四届首尔打击乐节,荣获了海外邀请作品的亚洲区大奖。独具创意的演出形式,极富感染力的舞台表现,使其成为一部备受期待的演出。

  《DINOMAN》将高科技舞台机械与多媒体情景互动的结合,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多样化的演出互动,让观众也融入到了演出中。整场演出笑点不断,场内掌声和笑声此起彼伏。激情四射的打击乐,震撼人心的中国功夫,时尚潮流的韩国现代舞,精彩绝伦的特技,将舞台剧掀起一次又一次的高潮;诙谐幽默的恶搞,跌宕起伏的感人情节,让观众在爆笑与感动之间感受《DINOMAN》不同于其他舞台剧的魅力。

  演出结束仍有许多观众意犹未尽。演出结束后的合影环节,演员们很快被热情的观众包围。“精彩”、“搞笑”这是该剧留给观众最深刻的印象。来看演出的有很多资深观剧迷,“在常州也能看到这么精彩的演出,以前都要赶去上海看。演员和观众互动的部分很好笑。”不少文化产业业内人士也对此很是看好,“这些演员虽然都很年轻,但是角色性格把握得很准,舞蹈、律动、表演都很到位。”

  据中华恐龙园一位蒋姓负责人介绍,这台演出恐龙园经过了精心的策划,由中韩团队共同打造,从剧本创作到演员选拔再到市场运作,历时近2年。所有演员赴韩国封闭式训练,历时1年的反复排练,仔细推敲,终于以完美的姿态呈现在观众面前。为了追求最真实、震撼的舞台效果,恐龙园斥资2000万,打造出逼真的未来工厂,塑造出极具想象力的未来生物——恐龙人。剧中亮相的会跳舞的概念汽车、惟妙惟肖的机械恐龙等都让人眼前一亮。

  五一小长假期间《DINOMAN》在恐龙城大剧场首演结束后,5月的每周六都将在恐龙城大剧场进行驻场演出。随后,《DINOMAN》将同步启动全国巡演,将会走进全国各地的剧场为观众演绎一段恐龙人的传奇。(完)

[作者: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