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组图:盘点全球“奇葩”小偷 让你得瑟!

2013-04-29 13:03:3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美国一名身份不明的窃贼寄给密歇根巴里县治安官办公室一封信,归还大约30年前偷窃的钱。

悔悟:美国一窃贼连本带利返还30年前偷盗钱财

  有时候一时的失足带来的可能是长期的良心拷问。美国的一名窃贼在偷了钱30年后,连本带息地返还了钱财,虽然此番悔悟有些“迟到” 但毕竟也算“赎清了罪孽”。

  美国密歇根当局3月时说,一名身份不明的窃贼寄给巴里县治安官办公室一封信,归还大约30年前偷窃的钱。写信人说,大约30年前在一家商场偷了大约800美元,他寄给县治安官办公室1200美元,希望把偷的钱连本带息还给商场所有者。

  调查人员设法找到了商场的所有者。后者感到十分意外,但十分高兴钱还了回来。巴里县代理行政司法长官贝克说,治安官办公室不打算弄清是谁还的钱,“从法律角度说,诉讼期已过,尤其是当你被这件事已经困扰了30年的情况下,我认为你已经受够折磨了。”

[作者:王忠会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