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组图:赵忠祥儿子娶倪萍表妹 搭档主播实则为亲家

2013-04-28 15:20:32 来源: 重庆时报
字号  

  

生活中


  赵忠祥、倪萍是好朋友

  赵忠祥下厨给倪萍煮面

  对倪萍来说,赵忠祥不仅是良师,也是益友。赵忠祥在北京创办了一个私人“文化会所”。有一天倪萍带着助手前去造访,对墙上挂的书画赞不绝口,倪萍说,“‘观海听涛’,赵忠祥老师,你这四个字写得好啊!”

  赵忠祥拿着倪萍的《姥姥语录》,请她签名。

  两个老搭档,谈天说地,写诗品茗。到了中午1点,赵忠祥亲自下厨,为倪萍做炸酱面。40分钟后,炸酱面做好了,配上几道北京菜。赵忠祥对倪萍说:“今后,你要经常到我这来,把你的古玩、书法搬来展览。我免费让你喝茶、吃饭,饭菜我亲自下厨做,因为我喜欢做饭。前几天,王刚和杨澜都来了,过几天,刘晓庆、范曾都要来。”

  倪萍吃了赵忠祥做的炸酱面,连声说:“味道好极了!”赵忠祥笑道:“上次杨澜过来,非得吃顿饭再走,我煮饭都来不及,就用剩饭加蛋弄了个蛋炒饭,然后做了面疙瘩汤。倪萍说:“你给人家吃剩饭,真抠门!”

  两人的友谊从这些平淡的对话中就能体会得到。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