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卓尔训练已有图拔影子 正式入主后主打攻势足球

2013-04-25 16:34:00 来源: 长江日报 
字号  

  昨日,卓尔将士进行了分队对抗与任意球训练。新帅图拔人虽未到,但他“攻势足球”的“影子”已经开始折射在卓尔的训练场上。

  边路柯钊“刑满”回归,老将忻峰披挂上阵,擅长远射的李微提到前腰,罗毅与王云龙互换使用……种种举措,体现了球队要在进攻上做足文章。

  卓尔新帅图拔今日将从贝尔格莱德直飞北京,预计到京时间是上午10时左右,卓尔俱乐部已经派陈旭东到京迎接。

  虽然图拔还没与卓尔将士会面,不过助理教练可可已将这些天训练的内容与细节都通报予他,而他在观看了卓尔队前几场比赛的录相后,也向可可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他非常关注球队的状态,我们时常保持联系。”可可表示目前的训练并非图拔“遥控”,但他会在训练结束后与图拔讨论训练内容和方向。

  昨日的训练强度不大,小将李行最近被提到主力阵容试用,这让养伤的后腰李刚很着急,他昨日一人在场边慢跑后,又来到门前练习射门。值得一提的是,马丁和登贝莱在训练结束后又被可可留下,加练任意球射门。面对4个人墙靶子,马丁射出的球都很刁钻,登贝莱成功率虽不及马丁,但力大势沉。

  据悉,马丁曾经是贝尔格莱德红星队青年队的主力,曾经在图拔手下练过,从他的脚法看,确实有南欧球员的“华丽”。

  曾经在山东鲁能见识过图拔训练的李微告诉记者:“图拔对训练进攻很有方法,他是那种喜欢放开打的教练。”问及他是否适应前腰这个新位置时,李微表示:“我以前就经常打这个位置,现在感觉很正常。”

  (记者陈晓明)

[作者:于晓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