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组图:明星天价收入大曝光 范冰冰每单代言费约800万

2013-04-25 16:30:08 来源: 光明网
字号  

  李小璐

美貌与智慧并存的美女老板李小璐

一袋方便面引发的生意经

李小璐12岁跟着家人定居美国。一次她想煮袋方便面吃,妈妈说去超市买,但想想近半个小时的车程,顿时让她没了胃口。李小璐觉得,美国人太缺乏商业头脑,投资者只设立大型的购物中心、超市,两家超市最近的距离也要十几公里。

为什么不自己开一家小超市呢?李小璐心动了。过完18岁生日十几天之后,李小璐将中国人做社区便利小超市的理念带到了美国,她给自己的小超市起了个名字Lulu Car.为了招揽客源,李小璐打出了“新店开业,连续22天8.8折”的招牌。22天促销结束后,小超市净收入550美元。

小超市化身爱情便利店

随着Lulu Car的8.8折促销结束,小区居民似乎也随着捡便宜热潮的退去而对这个小超市失去了兴趣。第二个月,Lulu Car净负888美元。朋友杰西开导李小璐:“除非有格外新鲜的亮点,否则这些人到大型超市购物的习惯一时间是很难转变的。”

人类永远是不知足的,不管是高贵还是平淡,都想占到最高峰。最典型的就属娱乐明星了,名利,奢侈,虚荣,样样俱全,而且不满现状,炒楼、玩股市、下海当老板。但是他们的老板梦好像个个都不顺利,不过成功的还可以例举出来:李冰冰开设公司投资影视产业;范冰冰自立门户自拍自演;还有周杰伦、刘德华、赵本山、刘嘉玲等等,演艺界明星发财的途径非常多。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十位官运亨通的明星有哪些投资最成功,最受大家关注呢……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