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西游降魔篇》登陆网络平台 黄渤搞笑祝福

2013-04-21 20:51: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西游:降魔篇》全网独播首映会上,“撒花四美女”领取“西游十宗最”之“最搞笑表情奖”。 马海燕 摄

    《西游:降魔篇》全网独播首映会上,“猪刚鬣”的扮演者陈炳强领取“西游十宗最”之“最帅气姿态奖”。 马海燕 摄

  中新网北京4月21日电(记者 马海燕)创造12.44亿票房的《西游降魔篇》将于明日在腾讯视频网络独播。更多观众可以通过网络平台领略周星驰这部最新贺岁喜剧的魅力。

  作为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的特别环节,《西游降魔篇》全网独播展映会今日在中国电影资料馆举行。影评人马丁、江小鱼、片中“猪刚鬣”的扮演者陈炳强等亮相。

  “西游降魔十宗最”网络评选也同步揭晓结果。获得“最帅气姿态奖”的陈炳强与获得“最搞笑表情奖”的“撒花大妈”登台领奖,“猪刚鬣”经典美男造型与“你怎么不早告诉我呢”这句经典台词的再次亮出,引发现场观众喝彩。

  该片开启了有关“西游”的前世今生,“最美猪八戒”、“空虚公子”、“撒花大妈”等人物的出彩表演,是成就“星爷”重铸票房奇迹的重要因素。备受关注的“孙悟空”的扮演者黄渤也为此次网络播出送上搞笑祝福,“很高兴《西游降魔篇》能入选大学生电影节的国产展映单元,从4月22日开始,大家就可以在家里站着、卧着、趴着、躺着,随便各种姿势看这部电影了,因为腾讯视频在这一天就将独家上映了,没有看过的、或者是没有看够的同学可以在家里继续看,当然记住了,上课的时候不许偷看。”

  知名影评人江小鱼说,曾经网络带给电影的都是灾难,盗版猖獗、无限剧透、画质低劣,对传统电影产业造成了极大破坏;如今在线视频行业购买正版版权,以实际行动支持传统电影产业,同时还通过优质网络平台促进电影口碑营销,使新兴视频网站与传统电影产业融合,这种“才下院线、就上网络”的全新电影同步模式,也对行业发展具有深远意义。

  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组委会表示,通过这样的活动对于建立大学生的“网络正版观影”意识,通过实际行动支持正版影片,将热爱转化为行动,也具有教育意义。期待未来更多的大学生支持电影产业,也希望有更多优秀新人新作品不断地涌现。(完)

[作者: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