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因地震停运列车逐步恢复运行 救灾物资将抵灾区

2013-04-21 16:44:00 来源: 中国广播网 
字号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在四川雅安发生地震后部分列车停运,随着停运列车逐步恢复运行,各铁路局已经开始准备运送各种救灾物资。

  今天18时铁路抢险救援专列抢7次将会到达,这是由甘肃天水装运的10车灾区急需的棉被,火车站距离雅安芦山县大约有139公里的路程,交通比较便利。昨天第一时间最早出发的是郑州局始发的抢1次列车,满载着59节油罐车还有3千多吨航空煤油,一部分是为机场救灾提供储备燃油,另一部分可能送往灾区,这一趟车应该会在今天稍晚的时候到达。

  陆续到达的9趟抢字货物的列车会运送来大批的物资,包括33车帐篷,16车棉被,今天北京铁路局也在抢运一部分有关灾区的医疗用品。因为很多的伤员急需这部分物品。(记者 刘玉蕾)

[作者:王浩成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