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释小龙随行人员溺亡细节 自己到泳池另一侧玩水

2013-04-21 16:44:00 来源: 新民晚报 
字号  

  昨天下午,浙江卫视中国星跳跃栏目官方微博发布一条消息称,在《中国星跳跃》节目训练基地,释小龙一名随行人员不慎意外溺水。经过4个多小时的努力,仍抢救无效宣告死亡。

  记者致电《中国星跳跃》宣传统筹王征宇,他描述了当时情况:19日21时许,释小龙和随行工作人员去场馆训练,释小龙在教练陪同下,在跳台一侧训练,一名随行人员自己到了泳池另一侧玩水。当时释小龙正在进行跳水训练,所有工作人员的目光都集中在明星身上。王征宇说:“尽管我们有安保力量,但出了这样的事情,肯定是出了管理上的问题。节目团队内部已经进行了严肃的自查,要求必须增加现场救生员,增设警示标识,并再次要求艺人团队人员不能下水。”王征宇还表示,浙江卫视一定会处理好善后事宜,“目前我们和经纪公司正在商量和处理,工作人员的家属也正在赶过来。”

  对于跳水节目发生意外,江苏卫视宣传统筹刘宇哲称:《星跳水立方》不管在训练和录制场边都会配备专业的救护人员,场外有救护车待命。明星的助理和随行人员都只在看台上等候,下课时才能接明星。至于节目周日是否照常播出,“还要看动态的调整,目前我们正在直播央视救灾新闻。”(记者 孙佳音)

[作者:金鹏飞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