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李克强:把救人放在第一位 人的生命比一切都宝贵

2013-04-21 10:18: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4月20日,四川雅安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李克强总理在地震灾区看望受灾群众。中新社发 刘应华 摄  


 

  中新网4月21日电 据央视报道,今日早晨不到7时,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接受随行记者采访时强调,我们仍然要抓紧时间,抓住时机来开展一些关键性的工作,把救人放在第一位,因为人的生命是最宝贵的,关键是通过科学搜救,把每一个还可能存在的生命要抢救出来,这是最重要的。人的生命比一切都宝贵。

  李克强指出,听过在震中查看的情况看,地震的确给人民的生命财产带来了重大损失。目前,最重要的任务是要了解和查看灾区,统一部署抗震救灾工作。同时,要安定民心,让人民群众感受到永远都有希望。

  “四川这个地方经历过大灾,从某种意义上讲,是个多灾多难的地方。但是,在灾难面前,我们四川人民,我们中华民族,显现了同甘共苦,尤其是能够共患难的这么一种同舟共济的精神。”李克强称。

  李克强指出,下一步,要抓紧时间、抓住时机来开展一些关键性的工作:把救人放在第一位,因为人的生命是最宝贵的,关键是通过科学搜救,把每一个还可能存在的生命要抢救出来,这是最重要的。人的生命比一切都宝贵。与此同时,还要考虑芦山的重灾区的灾后重建。

[作者:肖媛媛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