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组图:主播秘闻之离奇情史 王刚57岁网恋三婚

2013-04-19 08:44:36 来源: 凤凰网娱乐综合
字号  

王刚

  主播们一直给大家端庄优雅的形象,也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而最高舞台十大美女主播当然也有着她们错综复杂的感情情史。

  和女明星们相比,主播们虽然不需要靠绯闻炒作,但知名度和曝光度不遑多让,知性的气质,丰富的学识,睿智的谈吐,成为成功男性择偶的首选,有时候真的一点不输明星。

  王刚

  三次婚姻的恩怨情史。 1976年前后,未满30岁的王刚结识了沈阳军区歌舞团一位漂亮的女孩子,随后组建家庭,最终以离婚收场。90年代初,王刚与著名歌唱演员成方圆常有来往,随着感情的逐步深化,两人于96年10月举行了简朴的婚礼,但是最终2001年时以离异而宣布告终。王刚的现任妻子郑艳东,是一名大提琴演奏家,2005年,两人通过网络结识,并于第二年步入婚姻礼堂。从此,王刚开始第三次婚姻生活。在选择妻子的问题上,王刚心里有着一项特殊标准。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