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组图:盘点全球“富二代”美女 美貌又多金

2013-04-15 16:40:37 来源: 东方网
字号  

安娜塔西亚·波塔尼亚,金属巨头弗拉基米尔·波塔宁之女

弗拉基米尔·波塔宁,福布斯富豪榜第46位,身价145亿美元

这位28岁的俄罗斯漂亮女孩是弗拉基米尔·波塔宁之女,弗拉基米尔·波塔宁是金属和媒体领域的大亨,拥有俄罗斯版本的MTV,VH1以及《世界妇女》杂志。

除了富有和美貌,安娜塔西亚曾是世界水上自行车锦标赛的冠军,实质上是水上摩托车比赛。

这位继承者同样是一位非常优秀的滑雪运动员,部分要感谢于她的父亲在莫斯科的家里为她建立的室内滑坡。

在她的腿受伤之后,Anastasia放弃了水上自行车去追寻自己在体育管理方面的职业生涯。

佩特拉·埃克莱斯通,F1的执行总裁伯纳德·埃克莱斯通之女

伯纳德·埃克莱斯通,福布斯富豪榜第418位,身价28亿美元

佩特拉,23岁,伯纳德·埃克莱斯通之女,伯纳德·埃克莱斯通是F1的CEO,佩特拉也是我们的榜单上最有魅力的继承人。

就如我们之前报道的那样,佩特拉的生活方式极度奢华,在全世界拥有价值数百万美元的房产,包括之前的Spelling房地产,曾经是美国最昂贵的房屋,价值8.5千万美元。

佩特拉曾经是一名模特毫不奇怪,但是这位继承者同样也是一位职业女性。作为Meningitis Trust的大使以及一位令人瞩目的多种风格的时尚设计师,佩特拉骄傲的夸耀自己每天工作8个小时。

然而,佩特拉最近的婚礼花费了1200万英镑,而这与伯尼的28亿净值比起来并不算多。

[作者:苧梓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