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组图:盘点全球“富二代”美女 美貌又多金

2013-04-15 16:40:37 来源: 东方网
字号  

阿曼达·赫斯特,媒体大亨威廉·兰道夫·赫斯特的曾孙女

她的亲属中有五位身价经福布斯排名都到达19亿美元甚至更多。

这位年轻人是价值数十亿美元赫斯特集团的继承人,毕业于波士顿大学攻读艺术历史专业。尽管她的父母也许不在亿万富豪榜单上,但阿曼达拥有五位不同的家族亲属在全世界最富有的榜单之中。

阿曼达的曾祖父通常被认为是现代小报的创造者,但是阿曼达自己却倾向于远离聚光灯的关注。然而,大约十年前《时尚芭莎》出版了一篇文章阐明这位继承者每年要为自己花费136000美元,对于这个数字,阿曼达极力辩解。

除了财富外,阿曼达为汤米·希尔费格做模特。

迪兰·劳伦,时尚设计师拉夫·劳伦之女

拉夫·劳伦,福布斯富豪榜第122位,身价75亿美元

这位令人惊叹的杜克大学毕业生是时尚教母拉夫·劳伦唯一的女儿。

尽管她能够很轻易的依靠来自于他父亲的荣耀,迪兰却独自努力并成为了一名成功的经商者。受到了来自《查理和巧克力工厂》的启发,迪兰创造了Dylan''s Candy Bar,并成为了全世界享有广泛声誉的精品糖果店。

迪兰,38岁,已经嫁给了一名对冲基金经理并且最近出版了一本名为《打开你的幸福生活》的书。

[作者:苧梓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