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组图:盘点全球“富二代”美女 美貌又多金

2013-04-15 16:40:37 来源: 东方网
字号  

乔治娜·布隆伯格

迈克尔·布隆伯格,福布斯排行榜第20位,身价220亿美元

乔治娜是迈克尔·布隆伯格之女,迈克尔·布隆伯格不仅是纽约市的市长而且是全世界排行第20位最富有的人。乔治娜,已经回避了来自于家庭的政治和商业世界,而成为了一名专业的马术运动员。

在过去的几年里,乔治娜已经为年轻的成年人写了两本小说,主要关注激烈的骑马比赛,主人公的原型是她自己和市长迈克。

除了成为一个痴迷的尼克斯队迷以及众多慈善组织的一员,乔治娜正在与棒球队队员Jusitin Dalles约会。

安娜·阿尼西莫娃, 俄罗斯金属大亨瓦西里·阿尼西莫夫之女

瓦西里·阿尼西莫夫,福布斯富豪排行榜第330位,身价34亿美元

曾被看做是“俄罗斯的帕丽斯·希尔顿”,这位26岁的年轻人已经成为她的父亲迅速增长的财富的继承者。

安娜从纽约大学毕业,非常熟知纽约的社会光景。但是现在她希望去追寻自己在好莱坞的演艺生涯,并且最近列出她在曼哈顿的公寓已经价值5千万美元,比她2004年支付时的价钱涨了五倍。

在与一位电影制片人Perte Schafer在2010年完婚后,安娜对于表演的兴趣大增并且她已经在一些小影片中担当了角色。

[作者:苧梓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