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鄂州初中生家中离奇死亡 全身被绑悬挂在天花板上/图

2013-03-23 09:27:23 来源: 荆楚网
字号  

    追问是什么要了孩子的命?

    “佳佳死了?”直到医生、警察赶来,胡玖荣才渐渐接受了这一结果。

    胡玖荣称,儿子的脚步、膝部、腰部以及脖子和手都被一根又长又粗的绳子绑着,双手放在背后,系了死结,瘦瘦的身体蜷成一团,然后被挂在天花板上。

    这一场景几乎每时每刻都出现在胡玖荣脑海,“到底是什么要了佳佳的命呢?”

    除了死因,胡玖荣对于那根绳索也很困惑,她坚信家中没有那种绳索,因为她每个月都要翻箱倒柜地清理,生怕有什么东西分了儿子的心,影响他学习。

    此外,家中的财物并无丢失,也没有东西被翻找的迹象,唯一凌乱之处就是儿子穿的拖鞋丢在较远的位置,两只鞋距离较远,他的手机没有动过,电脑也未曾开启,门窗无被撬的痕迹。

    至于儿子身上的伤痕,胡玖荣清楚地记得,除了身上被绳索捆绑后的勒痕,最明显的就是颈部一道道长长的伤痕,不像上吊后的痕迹。除此之外,佳佳身上再无其它利器击打过的痕迹。

    为了了解佳佳近期在学校里与他人的人际关系,胡玖荣在事发当日还叫来佳佳一个很要好的同学,不过该同学被吓得一直哭。“既然不是为钱,那可能是因为仇恨。”吕继江说,自己平常都在国外,不可能与人结怨,胡玖荣也说,单位同事亲得跟一家人一样,不可能有什么深仇大恨。

    佳佳的死因变得越来越蹊跷。

    送别班上同学纷纷寄语祈祷

    佳佳就读于鄂州市第三中学八年级1班。家人称,他是班里的学习委员和劳动委员。在最近的一次月考中,成绩已经排到了前几名。“他最近心情很好,天天跟我嬉皮笑脸的。”胡玖荣说,儿子成绩稳定,加上还是上初二,因此并无太多压力。

    本周一上学,班主任让班里40多名学生每人给佳佳写了一段话,大家陆续知道佳佳出了事,也有同学以为他得了什么大病,还在盼望他早点回来。

    吕继江拿出的一叠同学寄语里,大家都对佳佳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认为他不仅乐于助人,而且很有责任感。“再见了,我的兄弟。”一同学如此写道。

    昨日,记者试图就此事采访鄂州三中,对方称案件正在调查中,不方便透露。

    记者从警方了解到,目前,佳佳的死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