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48岁张曼玉欲息影当歌手 舞台上动感诠释新曲

2012-11-29 13:59:00 来源: 现代快报 
字号  

  著名女星张曼玉自从2004年拍完电影《2046》后再无电影新作,只是偶尔在一些电影中客串一把。张曼玉上个月出席某杂志活动,上台打鼓更献唱自己作词的作品《Visionary Heart》,引发关注。日前,还有消息传出,张曼玉决定弃影从唱,与吴彦祖的唱片公司Revolution签约,除了做主唱,还会负责作曲,以唱作人身份正式加入乐坛和出席音乐会。

  惊人选择:欲签约吴彦祖公司

  银幕上,张曼玉一直以优雅的气质女神形象示人。但你可知道?她还唱歌、创作,甚至打算出专辑。近日,48岁的张曼玉被传出要和吴彦祖的唱片公司Revolution签约。张曼玉除了做主唱,还会负责作曲,以唱作人身份正式加入乐坛和出席音乐会。

  张曼玉曾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成为一名专业发型师和演员是她过去最大的梦想,现在则想朝制作专辑的路迈进。而今48岁的她放弃影后头衔敢做乐坛新人,不少网友直呼“张曼玉果真魄力惊人、勇气可嘉”。

  惊艳亮相:舞台上动感诠释新曲

  其实早在2001年,大家就听过张曼玉的歌声了,当年她与梁朝伟在春晚的舞台上,深情地对唱了一首《花样年华》。

  现代快报记者 应嘉轩

[作者:蒲希茜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