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海马李伟胜:“没有无难度的市场”

2012-11-28 08:33:00 来源: 广州日报 
字号  

  海马在明年至少有三个全新产品推出,明年我们至少要实现50%以上的增长。自主品牌在哪个领域都有难度,现在是全面受压,没有无难度的市场。如果你害怕和合资品牌竞争,那趁早就不要做了。合资品牌也有压力,其产品往下走是必然的。国家并没有划一条杠,合资品牌不能往下探。自主品牌如果说惧怕这种竞争,在未来是没有出路的。

  “海马不管是轿车还是SUV市场,都是自主品牌里最贴近合资品牌的,最贴近这种激烈战场的。但是我们从来没有惧怕,目前并没有要求在这个细分市场去战胜合资品牌,但至少我们可以和他同场竞技。比如在CTCC赛场上,有一两个自主品牌,才跑了一两年就放弃了,海马为什么坚持?我们认为需要去证明,让更多的人去了解自主品牌的产品并不是靠低质、低价。”

[作者:魏巍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