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深圳被曝"坐拥80套房产"社区干部周伟思被停职调查/图

2012-11-28 07:52:10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新闻摘要】

网友“90后小李”25日下午在天涯论坛上发布一则名为《深圳南联社区村干部周伟思坐拥20亿资产,元芳,你怎么看?》的帖子,帖子称,他是深圳龙岗街道的一名普通村民,周伟思任职村主任7年期间,利用职权便利,变卖霸占村委集体土地,商业勾结违法建设等,目的是为了方便自己办理违法事件执行便利。“在本地范围内周伟思主任拥有私家住宅、别墅、厂房、大厦超过80栋,豪车超过20部,据初步统计现时周主任的资产最少超过20亿元人民币。”该名网友称,周伟思还专门开设了一家高档酒楼(百富城珍宴馆)。该网友还发出其所称周伟思拥有的房产图片,涉及的房产有龙岗街道南约社区正中高尔夫球场内别墅群,龙岭苑别墅(1栋),龙岗街道深惠路南联旭源大厦,银珠岭路5层厂房等十余处房产,帖子在微博上被众多网友转发评论。

南联社区内,聚集到村委会的居民。南都记者 陈以怀 摄

    新华网深圳11月27日电(记者 赵瑞希)有网帖爆料称,深圳龙岗街道办南联社区干部周伟思坐拥“20亿资产”。27日,龙岗区监察局牵头区相关部门成立联合调查组,就此事展开调查。

    为了使调查工作做到公平公正,龙岗街道党工委决定在调查期间暂停周伟思南联社区工作站常务副站长职务。

    被举报人周伟思是深圳南联社区工作站常务副站长、南联股份合作公司副董事长,同时也是深圳市利亨隆贸易发展有限公司的董事长。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