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窦唯谢霆锋李亚鹏揭秘王菲惊人情史附天后贫神私照/组图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2-03-20 10:00:35   来源:东北新闻网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2002年张柏芝飞车受伤几乎车毁人亡

  2002年张柏芝在一次慈善活动中飞车受伤,几乎车毁人亡。谢霆锋第一时间赶到医院看望张柏芝。后来谢霆锋也出了车祸,原因都是因为张柏芝!车祸之后宣布第一次与王菲分手。霆锋在张柏芝家被捕,此事对阿菲打击很大,很长一段时间在家潜心颂佛,而尼泊尔的那座庙似乎还没建好,王菲不断的花钱追加。从500万追加到900万。张柏芝则型销骨立!霆锋出狱后宣布隐退一年,期间多次到阿菲家请求原谅并以每日写信,发信息等方式努力追求阿菲!

 

淘宝离职员工泄露惊天秘密

李亚鹏:为王菲疗伤的男人

  在2003年在北京被记者拍到复合的牵手照,当时的阿菲甜蜜至极!复合后不到半年,2004年二人再次分手,具体原因二人并未透露,但传言是李亚鹏第三者插足,不久就传出阿菲和李亚鹏在一起消息!在西安演唱会上得到证实!之后王菲出版了她的最后一张专辑《将爱》,其实就是送给李亚鹏的礼物。因为李亚鹏的成名作就是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不仅同名,而且还预示了王菲即将到来的爱情。 虽然鄢儿的到来是残缺的,但是这段辛酸的对女儿的爱却把王菲和李亚鹏紧紧的联系在了一起。前几天跟唱片公司一朋友打电话,说王菲很可能再也不会复出了,因为李亚鹏这个大男子主义的男人不想让自己的老婆抛头露面,他愿意照顾这个亚洲最大的歌坛天后……

  李亚鹏在采访中说:她(王菲)从来也没有宣布过退出,所以哪来的复出。她想要休息就休息,她是个很随性的人,如果哪一天她要想唱就去唱吧。于是王菲就回来了!

【 作者:  编辑: 徐珂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