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窦唯谢霆锋李亚鹏揭秘王菲惊人情史附天后贫神私照/组图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2-03-20 10:00:35   来源:东北新闻网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窦唯:洒向王菲都是怨

  1996年王菲与窦唯喜结良缘。

  窦唯当过王菲的音乐老师,这段婚姻发生的时候,有女强于男的嫌疑,尽管王菲的才华其实很大程度上是窦唯赋予的。但人们不管这个,只知道天后王菲的老公是一个默默无闻的男人。

  王菲无疑是爱窦唯的。据说为了窦唯,王菲抛弃在香港的豪宅和窦唯住在北京的四合院里,甚至王菲为窦唯早起倒痰盂衣冠不整的照片登上了香港娱乐版的头条,很多人都感动了;和窦唯结婚,报纸上用的是“下嫁”二字,可见王菲当时队窦唯多么的爱。而窦靖童的出生,也为这个家庭带来了欢乐。

  正当大家都在祝福窦唯夫妇的时候,1999年,窦唯单方面向外宣布与王菲感情决裂,随后王菲宣布他们3年的婚姻结束。婚后,二人形同末路。窦唯更留下一句非常经典的话:“洒向王菲都是怨”!

  王菲感情上一项是个失败者,这次她败在了名不见经传的北京女孩高原手下。

  当时王菲在香港玩自闭,并开始读经书来寻找灵魂的寄托安慰自己。不就王菲作了一项很惊人的举动,花费500万元港币,在尼泊尔山上建庙,埋葬这段爱情……

【 作者:  编辑: 徐珂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