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萝卜哥"上大学了 电大成立"萝卜哥"学习小组/图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2-03-19 19:06:00   来源:中原网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萝卜哥韩红刚作为新生代表发言

同学们为萝卜哥鼓掌

  中原网讯 (记者 熊堰秋 通讯员 乔涛涛)郑州“萝卜哥”读电大啦!3月18日晚7点,在郑州广播电视大学西校区3502多媒体教室,该校2012年春季开放教育开学典礼正隆重举行。开学典礼上,“萝卜哥”韩红刚作为新生代表上台发言,引来全校师生的关注。

  据了解,郑州“萝卜哥”韩红刚作为郑州广播电视大学工商管理专科新学员,一露面就引来台下热议。当主持人介绍“2012春工商管理专科韩红刚,2011年末他免费送萝卜给市民,引起媒体关注,大家都亲切称他萝卜哥,今年春天他报名郑州电大,成为了大家的校友……”,主持人还未介绍完毕,台下的学生们就献上了热烈的掌声。在热烈的掌声中,韩红刚这位“萝卜哥”真正开始了他的电大学习生涯。

  新生代表“萝卜哥”韩红刚在代表新生发言中,谈及自己送萝卜是无奈之举,但后来通过媒体和微博等现代传媒技术,形成口碑传播后,不仅红薯热销了,自己也成了名人。他说,社会高度互联,信息高效传播,现代化技术改变了他的生活,通过这些事情,令他懂得了许多道理。

  在开学典礼上,“萝卜哥”韩红刚诚恳地说:“我不可能永远这么幸运,改变生存状态的关键还是知识!时光飞逝,30多年的光阴毫不留情地把我的脸搓揉得皱皱巴巴。我要学习,我渴望走进知识殿堂,给我快要干涸的大脑充充电。三人行,必有我师,今后在各位老师的引导下,在同学们的帮助下,我准备尽我最大的努力去学习知识。电大给了我这次机会,我会倍加珍惜,好好学习,用学到的知识经营好我的农业种植公司。”

  韩红刚代表全体新生向学校承诺:“用心学习,互帮互助,用优异成绩,提升能力,展示电大学子风采!”在开学典礼后,新生们迅速建立班级学习小组,“萝卜哥”韩红刚被选为小组长,他所在的学习小组也有了一个独特的名称:“萝卜哥”学习小组。

【 作者:  编辑: 禹亚楠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