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焦点新闻

统计局:2月份70大中城市商品房销售价格 45个城市下降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2-03-19 14:42:06   来源:统计局网站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据国家统计局发布的2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房价情况,与上月相比,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下降的城市有45个,持平的城市有21个,上涨的城市有4个。2月份房价环比涨跌的幅度都非常小,价格环比上涨的济南、西宁、包头、贵阳,涨幅均未超过0.1%;价格环比下降幅度最大的是温州,降幅也仅为0.5%,杭州降幅0.3%,上海、广州、深圳降幅均为0.2%,北京市微降0.1%。

     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27个,比1月份增加了12个。2月份,同比涨幅比1月份回落的城市有32个,涨幅均未超过2.7%。

     二手住宅价格变动情况是,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45个,持平的城市有14个,上涨的城市有11个。环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均未超过0.4%。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44个,比1月份增加了7个。2月份,同比涨幅比1月份回落的城市有23个,涨幅均未超过3.3%。(记者朱剑红)

     统计局:2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

     一、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变动情况

     (一)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45个,持平的城市有21个,上涨的城市有4个。环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均未超过0.1%。

     (二)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27个,比1月份增加了12个。2月份,同比涨幅比1月份回落的城市有32个,涨幅均未超过2.7%。

【 作者:  编辑: 赵静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