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黄河大堤附近20亩草莓无人光顾 农户发微博求助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2-02-17 06:42:46   来源:中原网--郑州晚报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中原网讯(记者 冉小平) 现在正是草莓上市的季节,不时能看到市民购买草莓尝鲜,这些草莓多来自外地。

  在黄河大堤附近,我市一个占地20亩的草莓基地却在喊“打不开销路”,通过微博求助大伙帮忙。

  1.

  微博求助卖草莓

  网友们“吵”着要去

  昨天下午3点6分,网友“郑州潮流生活圈”发了一条微博:【 摘草莓咯!】老庄在惠济区种植了20亩的草莓,是郑州较大的草莓种植基地,第一年种植缺乏销售途径,现在草莓陆续成熟,但来采摘的人廖廖无几,呼吁广大爱心人士前往采摘,帮老庄度过难关。

  微博上还配发了图片,一颗颗红彤彤的草莓惹人喜爱。

  至昨晚8点,这条微博被转载了144次,部分网友还亲切地称他为“草莓哥”,并为他出谋划策,好些网友“吵”着要去基地采摘。

  @沉饮丶放歌:我去,地址在哪?看着比市场上卖的新鲜多了。

  @被打的豆豆:批发到水果市场啊。

  @西小刀:带孩子去一定是个不错的体验。

  @邓攀:不要钱吗?

  @筱-小鱼:发个地址呗多少钱一斤?周末可以去啊。

【 作者:  编辑: 赵静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