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邓建国再换枕边人 与新90后未婚妻刘阳如胶似漆/组图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2-02-16 14:47: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摘要】邓建国表示追刘阳一个多月,在前日情人节当天搞定,自曝情人节当天两人去看了电影,安排了送花,还买了情侣表。“我们在情人节私定终生了”,邓建国当场和小娇妻刘阳十指紧扣,秀起了恩爱,

 邓建国与新娇妻

  邓建国与新娇妻

  不消停的“炒作大王”邓建国昨日在广州召开媒体会,除了宣布《公主出山》第二部《公主回宫》将启动全国海选演员外,还带着他的新任小娇妻刘阳一起现身,大曝情人节“俘虏”了这位90后小女生的芳心,今年不排除再一次结婚。 

  再换枕边人 情人节已求婚

  距离上次“情伤”还不到两个月,邓建国与他的上一任小娇妻黄梓琪已经分道扬镳,各有新欢。邓建国也表示与黄梓琪不再有联系,互不干扰,分得彻底。 

【 作者:  编辑: 王静喆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