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郭晶晶霍启刚赴英挑婚纱 奢华婚礼装备提前曝光/组图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2-01-30 14:45:51   来源:环球网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霍启刚与郭晶晶逛街,不停指手画脚

  郭晶晶与霍家大公子霍启刚即将结束爱情长跑,在龙年结婚。虽然早前霍家在闹争产纠纷,不过这对准新人却不受影响。今年1月两人先到纽约游玩,随后又去伦敦预支蜜月,直到22日除夕夜才回香港与家人团圆过年。香港某周刊拍到这对情侣在伦敦期间的照片,原来两人在伦敦有项重要行程:买钻戒、选婚纱以及试新娘鞋。

  今年30岁的郭晶晶,去年初正式退役,告别跳水生涯,做好准备要嫁入豪门。如今霍启刚终于落实要迎娶郭晶晶,去年中双方见过家长后,便立即筹备婚礼。霍家本来打算今年3月举行婚礼。不过去年底霍英东三太林淑端健康急转直下,更在去年12月病逝,霍家于是将婚期押后到今年10月,以免红白事相冲。而郭晶晶去年离开国家队后,更到英国读英文增值,为做霍家新抱做足准备。

【 作者:  编辑: 王静喆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