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韩雪卖萌照曝光 《代号十三钗》现双面"凤姐"(图)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2-01-13 18:3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中新网1月13日电 “见过‘李凤凰’认真严肃的模样,但你们见过私下里凤凰的萌样么?”近日,绿城传媒微博曝光了韩雪在《代号十三钗》片场的嘟嘴萌照,引发网友狂热追捧,封其为“萌主老大”。《代号十三钗》里韩雪饰演大姐大式的人物李凤凰,独立自强、雷厉风行,戏外的韩雪却是一个“萌态”十足的普通女孩,如此双面形象的“凤姐”一下子征服了更多的网友。

认真与卖萌的“双面凤姐”

  美女枪战悬疑剧《代号十三钗》由绿城传媒出品,韩雪、李超、张光北、徐百卉联袂主演,讲述了抗战初期,十三位女孩组成的女子别动队,潜伏上海锄奸杀敌的烽火故事。韩雪饰演队长李凤凰,一个敢爱敢恨、艺高胆大的特工,她个性张扬,爱憎分明,有一说一,是喜怒形于色的性情中人。

  由于年代背景特殊,加上李凤凰本身的性格使然,韩雪剧中鲜露笑颜,网友都习惯了剧照中她严肃认真的表情,直呼“韩爷霸气”。可日前绿城传媒微博却曝光了另一面的“搞笑凤姐”。曝光的幕后照片中,发型师正在给韩雪梳头,韩雪嘟着嘴,眼神瞟向另一方向,似乎在抱怨什么,一脸的憨态无敌可爱。粉丝评论说“见过,她经常这样”,一语道破了韩雪的“真实面目”,认真严肃与天真可爱同在,“双面凤姐”的立体形象更加惹人爱。

“雪小宁”卖萌是常态

  戏里虽然是十三钗的大姐大,可戏外的韩雪却是保持着一颗童心的“大龄儿童”,自称小宁。“小宁”是苏州上海一带的方言,意思是小朋友,雪迷们亲热称韩雪为“雪小宁”,韩雪也称自己粉丝为“小宁”。而一个人能保留着照片中如此可爱卖萌的表情,内心无疑也住着一个快乐而骄傲的“小宁”。

  出品人周伟成表示,当初找韩雪来演李凤凰这个角色,也是因为韩雪是一个认真执着的人,这是她与李凤凰的共同点,不同的是李凤凰像假小子,韩雪却女人味十足。导演苏舟对剧中韩雪的表现也给予了高度赞扬,对照片里的“萌态”雪小宁,导演似乎已经习惯:“片场她经常都是这种状态,个性非常真,像个小孩子一样,也会撒娇闹点小别扭,可是工作起来的时候就有了大姐风范,对后辈演员们相当照顾。”

  要说对韩雪的了解,剧中的男主角同时也是韩雪的同学李超更有发言权:“我觉得韩雪有双重性格,在朋友面前她就是个大孩子,单纯可爱,就是你们常说的‘萌’,一遇到事的时候就变成了剧中的李凤凰,责任心重,认真执着,让人信服。”

【 作者:张曦  编辑: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