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19岁富家女“包养”2个男人 盗取自家财物任男友挥霍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1-07-27 16:28:20   来源:华龙网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偷来的钱吃喝玩乐完

之后向有钱亲戚下手

    到了3月底,小潘又怂恿小西:“我说,你家亲戚都那么有钱,去拿点钱来用用怎么样?”

    小西马上应道:“我舅舅开厂的,家里钱还会没有啊?就看你敢不敢去。”

“那我们去看看。”小西带着两人踩点,接着三人一起制定了盗窃计划。

    几天后,小西负责把风,小潘与申屠用绳索攀爬,从窗户进入了小西舅舅家,偷走黄金项链和4000多元现金。

    三人又把金项链变卖,手头又有了一万多元钱的三人,开始新一轮胡吃海喝。

    大手大脚花钱,花起来那个痛快,2个男人不禁再起贪念:“小西,你还有哪个亲戚家里有钱,我们再去搞点用用。”

“我阿姨家有钱的。”小西不假思索回答说。

    说干就干,4月底,小西从表姐那搞到了阿姨家钥匙,算准小西阿姨出门时间,小潘和申屠正大光明进了小西阿姨家,一条毛毯裹住保险箱,大摇大摆搬出了房间。

    三人用榔头撬开保险箱,里面有4万多元现金、黄金项链、手镯、房产证等,三人把保险柜以及房产证等扔到了江里,拿走钱财继续潇洒。

    小西阿姨发现家里失窃报了警,没想到是自己侄女干的好事,小西父母赔偿了损失。桐庐县检察院认定小潘与申屠涉嫌盗窃,作出批准逮捕决定,小西也涉嫌盗窃,但因盗窃自己家及亲属家财物,得到了亲属戚的谅解,故未采取逮捕措施。

【 作者:  编辑: 王静喆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