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图文详情】张柏芝新歌《曾经》与旧爱陈晓东撞歌 称赞儿子Lucas遗传她的演技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1-09-08 10:59:29   来源:新浪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陈晓东最近接受采访

    中广网北京9月8日消息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上月发表与谢霆锋离婚声明后,积极拓展事业,除了接拍电影,还计划进军歌坛。她所创作的歌词《曾经》最近曝光,碰巧她的旧爱陈晓东也在最近发新唱片,也写了一首歌叫《曾经》,与昔日爱侣“撞歌”。不过张柏芝是怀念“曾经”拥有的美好,而陈晓东则是摆脱“曾经”拥有的过去,词意完全相反。

  张柏芝离婚后积极赚钱,频密地前往内地拍片,但工作态度却多次被批评。她跟郑中基前晚(9月6日)在香港出席《无价之宝》首映会,最近曾传她没有为电影宣传。她虽然现身却只在现场10分钟就离开了,连电影都没欣赏,她称赞儿子Lucas遗传她的演技,却称《无价》导演兼编剧王晶剧本写得不好,令儿子Lucas无奈地改对白。

(更多请看下一页)

【 作者:  编辑: 禹亚楠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