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详情】耐克惹上“品质门” 消费者欲上诉专家称此行为已获胜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1-09-08 11:52:42   来源:中国广播网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摘要:打假人士王海又有最新爆料,耐克高价鞋品质中外有别,他已经向工商部门举报,9月7号17点经济之声聚焦:无端遭遇耐克歧视,当事人王海有哪些话要说,在本土老老实实的洋品牌,为何到了中国就走样?

据经济之声《央广财经评论》报道,被称作打假第一人的王海又有了最新的爆料,他最近在北京一家耐克专卖店购买的一双价格高达1299元人民币的耐克运动鞋与国外同款运动鞋的质量不同,售价也比国外贵很多。王海随即向北京市西城区工商局举报了他的遭遇。王海本人介绍详细情况。经济之声特约评论员知名品牌专家张庆作评论。

主持人:能不能给我们详细的说一说您是掌握了哪些证据能够说明您买的这双耐克鞋跟国外的同款质量和价格都有区别呢?

王海:我买的这个鞋本身从外观上就可以明显的看出来。后脚跟是有一个气垫的,但前脚掌很明显是橡胶底的颜色,没有气垫的颜色。这款鞋的鞋底专门设了两个观察窗,鞋是以气垫为卖点的,就是为了让消费者知道有气垫。前脚掌和后脚跟有明显的区别,后脚跟能看到它会里面有一个类似那种炭纤维那种感觉,也有点像口罩布感觉的气垫,后脚跟能看到,但前脚掌部分就没有。

主持人:这是从外观上来看,前脚掌上没有它的卖点期垫,另外就是价格上的差别您也注意到了是吗?

王海:价格上的差别我特别看了一下美国官网的价格,美国官网价格是125美元,中国是1299人民币。而且在美国实际上还有很多的网店会有促销打折活动,实际上在美国很多地方卖的比125美元还便宜。特别美国官方网站的图片能明显看出来,它那个鞋的两个观察窗观察到的内容是一样的,都是有炭纤维感觉白色的气垫。但是在中国网站上看,中国网站的图片跟美国的图片就不一样了。

(更多请看下一页)

【 作者:  编辑: 禹亚楠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