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19岁富家女“包养”2个男人 盗取自家财物任男友挥霍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1-07-27 16:28:20   来源:华龙网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桐庐一富户家的一个保险箱失窃,里面有4万多元的现金,还有黄金项链、手镯、房产证等,这一丢,女主人赶紧报警。警方一调查,奇怪了,这户人家被偷,房子没有任何被撬的痕迹,也没有爬窗的痕迹,小偷怎么进来的?

    最后,偷保险箱的贼浮出水面,居然是该户的侄女,还是她伙同男友一起来偷的!而且,这已经不是她第一次伙同外人来偷自家亲戚的东西了。

富家女交友不慎

居然合伙去偷自家金项链

    这名富家女叫小西(化名),19岁,桐庐某职高高三学生,家境富裕。

    父亲常年在外地做生意,母亲对女儿很娇宠,也不太管她,因此,小西花起钱来总是大手大脚。

    小潘,是小西的初中同学,也是她男友。

    申屠,25岁,桐庐人,初中文化,无业,是小潘的表哥。

    小西、小潘和申屠3个人经常一起吃喝玩乐,因为小西家有钱,三个人的开销基本都靠小西。

    今年1月底,三人聚在桐庐某旅馆,小潘感叹说又没钱用了。

    小西白了小潘一眼:“难道又要我问我爸去要?”

    但随即,小西眼珠子一转:“不过,我爸车上有条金项链。”

    申屠有兴趣了,凑了上来问:“你爸车上有金项链?车在哪里?”

“车子停在萧山机场,我爸去内蒙古了。”小西明白申屠的意思,会意回答说。

    于是,小西拿着她爸爸的车钥匙,三人租了一辆车来到萧山机场。

    小潘和申屠很顺利地偷走小西爸爸车子后备厢里的金项链。3人回到桐庐,小潘与小西把金项链卖了一万多元,有了钱,三个人便继续吃喝玩乐,很快就挥霍一空。

【 作者:  编辑: 王静喆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