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男子乘出租遗忘手机 “防盗软件”回传的哥大头照

2013-11-01 06:48:00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失主看监控,希望早点找回手机。

中原网讯(记者 石闯 文/图)新买了台笔记本电脑,还没高兴几分钟,27岁小伙就碰上了棘手事儿:刚买不久的手机“遗忘”出租车上了,无论怎么打电话或发短信,对方一直没动静,还关了机。所幸,手机上安装的“防盗软件”及时回传了的哥的大头照,他很纳闷,能找回来吗?

抱回新电脑却“丢”了新手机

10月29日下午2点15分左右,王先生和朋友在河南科技市场购买了一台索尼笔记本电脑之后,从文化路口拦了一辆出租车,约20分钟后在凌云路与司家庄西街交叉口下了车。

当时,王先生坐在出租车副驾驶座位上,他的朋友坐在后排。下车时,王先生用右手开了车门,然后抱住笔记本电脑下了车,“余光发现司机的右手向自己伸了一下,正在兴头上,也就没在意”,王先生和朋友有说有笑地朝另一朋友开的门市走去。

到了门市后他下意识地一摸夹克左兜,顿时愣住了,三星盖世4手机突然不见了。“花了5300多块钱买的,还不到一个月。”他赶紧用朋友的手机拨打自己的手机,拨了几十次都是拒绝接听。

“上车前还在兜里呀!”王先生说,他的老家在湖北黄冈,来郑州打工有三四年了,这部手机是攒了好长时间钱才买的。

[作者:记者 石闯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