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首页图片

组图:世界12大落日美景 西湖台湾垦丁入榜

2013-08-19 07:32:30 来源: 新华网综合
字号  

  台湾真的好美!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网站继前次介绍40道不可错过的台湾料理、台湾10大观光小城及台北旅游秘境后,再次推荐位于垦丁的关山日落,评选为世界12处观赏落日美景最佳地点之一。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台湾之美再度跃上国际舞台。本次CNN介绍世界12处最美日落景观,澳洲中北部之Uluru and Kata、意大利卡塔尼亚Aci Trezza小渔村、美国大峡谷、迪拜、杭州西湖等12处世界知名观光胜地入榜,台湾垦丁著名的关山日落美景也名列其中。CNN网站指出,在关山欣赏日落,最佳地点为关山后方的福德宫。

  关山位于恒春半岛西南,全区为隆起珊瑚礁台地、海拔高度约152米,由于地势高,是观赏夕照及远眺恒春半岛各区的最佳地点。台当局观光部门表示,在台湾南部,无论是漫步在晨曦或夕阳的霞光,或欣赏台湾最南端的红树林与蔚蓝的海岸,亦或观察特殊地质与丰富的动植物生态自然。

  除了夕照,观光部门亦指出,岛内的风景区多有欣赏日出或迎曙光好地点,如东北角福隆、三貂角、南投日月潭、阿里山、台东三仙台、马祖北竿乡壁山等,均为欣赏美丽日出的浪漫地点。

  澳洲中北部之Uluru and Kata

[作者:李雪梅、隋欣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