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网传中国互联网十大约炮圣地:豆瓣第1 微信第4

2013-05-20 07:43:14 来源: 21cn
字号  

  或许你的产品和平台并不是为约炮而生,但是约炮却能让你的产品迅速成功——这或许将成为中国互联网公司成功不可或缺的一种“原罪”。以“刚需”为由,i黑马做了一个另类梳理:从互联网的十大约炮圣地来看,一个成功的产品是如何成功与“刚需“相结合。

  可是,纳尼?!陌陌才Top 7,豆瓣居然是Top 1!最雷的是,知乎也上了榜……

  1.豆瓣

  上榜理由:搭讪最容易成功的情况就是和妹子有共同兴趣爱好,而在豆瓣,兴趣小组已经为你分好类了,再加上豆瓣聚集的文艺青年们算是中国思想最前卫的一群人,与“感觉对的陌生人”一块吃饭,看电影,甚至旅游都是大家乐于接受的事,而如果到时候感觉对了,大家开开心心“来一发”也是分分钟的事。网络上流传着这样一句谚语:“参与豆瓣吃喝玩乐小组,小心你的腰!”。更妙的是,豆瓣算是国内唯一一个约炮基本不看物质条件的地方——别和文青谈钱,俗气!感觉对了就来一发吧!

  约炮成本:★☆

  约炮成功指数:★★★★☆

  产品类型:兴趣社区

  约炮对产品成功的推动:★★

[作者: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