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组图:揭朱莉不堪往事 吸毒滥情还去过精神病医院

2013-05-17 12:49:14 来源: 北青网
字号  

   近日,好莱坞女星安吉丽娜·朱莉切除乳腺的新闻占据媒体头条,而之后她的未婚夫、著名男星布拉德·皮特发表声明,称赞朱莉非常勇敢。还有消息称两人婚礼或将不日举行。两人的“情比金坚”让网友叹服。2010年曾有一本朱莉的传记上市,爆出她很多不堪回首的往事,如吸毒、滥情等,还说她为将皮特追到手耍尽心机。这本书上市后,很多人都说会导致两人分手。如今看来,真正的爱情是完全可以包容任何“不堪的过去”的。

  引子

  “皮特早就知道她不是什么天使”

  这本书名为《安吉丽娜:未经授权的传记》,作者是安德鲁·莫顿,之前曾给英国王妃戴安娜写过传记。

  朱莉被称为好莱坞身价最高的明星之一,片酬超过千万美元。同时也是好莱坞最慈善的明星,因为她曾经担任过联合国亲善大使,到海地、柬埔寨等国家参加过很多慈善活动,而且还领养了一些孩子。对此,安德鲁说,这本书会改变人们对朱莉的看法,甚至改变朱莉对自己的看法,并颠覆她和皮特之间的感情。

  尽管朱莉对书中的很多说法一概否认,但这本书的出版对朱莉来说绝不是什么好消息,她对自己的公众形象相当重视。

  一些美国媒体当时猜测,这本书将会让朱莉和皮特的爱情走向终结。美国媒体报道,其实,她和皮特并没有外界所看到的那么恩爱,两人一起公开露面很多都是精心策划的,都是些公关策略。比如2010年他们在洛杉矶一起参加影片《特工邵特》的首映式时大秀恩爱,其实为了这次出场,他们俩花在面部处理和衣服的钱就差不多有10万美元。美国人喜欢浪漫的爱情故事,他们俩正好是投其所好。《星尚》杂志评论称:“皮特早就知道她不是什么天使,但这本书或许将是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