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花园路收费站开通试运营 可以直接上下连霍高速

2013-05-16 06:42:23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花园路收费站

  昨日15时,位于连霍高速与花园北路交会处的郑州花园路收费站开通试运营,以后市民从花园路就可以上下连霍高速了。

  设有4个上车道、6个下车道

  昨日15时,花园路连霍高速互通式立交具备通车条件,进入试运行通车阶段。因为没有明显通车的标识,很多司机不知道已经通车,一位开车经过的司机说:“抱着半信半疑试试吧,还真能走了,挺方便。”

  从下午3点通车到4点半左右,花园路站一个半小时10个车道一共通过40多辆车,“我们也是早上才接到通知,毕竟是个新站,很多司机还需要适应的时间。”

  收费人员表示,花园路站缓解了莆田站和柳林站的通行压力,这个站和郑州新区站一样,不允许货车通行,以后通行量一定不会小。

  据了解,花园路收费站设有4个上道、6个下道,并设有不停车收费ETC车道,禁止货车通行。下一阶段,该收费站将与郑州市客运北站实现零换乘。

[作者:李雪  编辑:袁连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