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日本银行扩展ATM机服务 中文成主要服务语种之一

2013-05-10 15:19: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5月10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日本大型零售商“7-11”旗下的Seven Bank从2001年开设以来,在日本全国铺设了本银行的自助存取款(ATM)网络。随着中国人走出国门步伐的加大,Seven Bank也在ATM网络中增加了中文服务。

  日本时事通讯社消息称,日本Seven Bank5月9日发布消息说,决定在全国的ATM设备中实现中文等9种语言的服务。这项计划预计从2014年1月前后开始实施。目前,Seven Bank大约拥有1.8万台ATM机,基本都分布在便利商店内。

  目前正在运行的ATM机上基本已经实现日语与英语两种语言服务功能。Seven Bank计划在此两种语种基础上,增加中文、西班牙语、葡萄牙语、他加禄语(一作菲律宾语)、越南语、印度尼西亚与及泰语等7种语言服务功能。用户可从ATM的屏幕选择服务语种。持有该银行账户的客户可以通过ATM机完成存取款及海外汇款功能。

  Seven Bank银行于2013年2月在海外汇款客户中心开展了多语种服务。据该银行企划部门负责人介绍:“本银行的海外汇款服务始于2011年3月,至今已经累计操作22万宗汇款业务。以后,银行方面还将致力于为在日外国顾客提供更多的安心的服务。”(米灏)

[作者:王海波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