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武汉2岁女童被姨父从7楼抛下身亡(图)

2013-05-05 12:04:24 来源: 汉网-长江日报  
字号  

    【新闻摘要】女孩的母亲、42岁的魏冬梅称,女儿名叫陈思文,3月31日才过两岁。他们一家是新洲区汪集人,现居住在杨汊湖红光小区16栋的楼顶平台上搭建起的简易房,而她的妹妹一家就居住在这一栋的七楼。她向记者描述:吃完饭后,她和思文在看电视,女儿的三姨父来敲门,没说两句话,三姨父突然将思文抱起,大叫着跑出门,“我看见妹夫抱着小孩跑,我也跟着跑,然后他将思文从七楼抛了出去。我要上前看,他还拦着,思文后来被摔在了一楼商铺屋顶、二楼住户家的露台上。“妹夫叫吕小洪(音),中午吃饭时没有喝酒。”

女童被紧急送往协和医院手术室急救。

  孩子抢救无效不幸离世

  房顶传来“咚”的一声,杨汊湖新湾路陈记百货商铺的陈师傅急忙跑出,发现红光小区16栋楼1单元七楼楼梯口站着一男一女,女子向楼下大喊:“小孩掉到二楼露台上了。”陈师傅急忙向楼上跑去,这时,二楼一名约70岁的老人将这名女童抱下。一过路车主见状,驾车将这名女孩及其母亲迅速送往医院。

  在协和医院,2岁女童的妈妈魏冬梅说,“女儿是被其三姨夫从七楼抛下的。”

  昨日中午12时40分左右,发生在汉口杨汊湖新湾路红光小区16栋楼1单元的这一幕,让居民们震惊不已。

  2岁女童从七楼掉下

  记者赶到现场时,女童已被送往医院,两名警察正在勘查现场。红光小区16栋楼共七层,一楼是商铺,商铺房顶是二楼住户家的露台。一楼陈记百货商铺陈师傅称,他跑出商铺看到,七楼楼梯口站着一男一女,是小孩的姨夫和姨妈。两人有时也到他的商铺来购物。小孩是从七楼的掉下来的,但不清楚是怎么下来的。

  二楼住户杜爹爹称,当时,他吃完饭正在午休,突然听到楼下传来一片嘈杂声,他推开露台门发现,一名小女孩躺在他家阳台上,双眼紧闭。他急忙抱起小孩往楼下跑。到楼下后,小孩的眼睛睁开了一下。一会儿,小孩的妈妈也跑到楼下。一过路男子驾车,将母女二人迅速送往医院。

  记者看到,杜爹爹家露台上没有血迹。用于支撑花架的一根约2米长的钢筋断成三节。杜爹爹说,这根钢筋是被掉下的女孩砸断的。

  7楼住户朱先生称,当时,他在家听到一阵急促的下楼的脚步声,并传来一女子撕心裂肺的哭喊声。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