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出轨男给妻子注射兽药“盐酸肾上腺素”致其死亡/图

2013-05-10 08:44:57 来源: 新京报
字号  

    原标题 北京出轨男子给熟睡妻子注射兽药 致其死亡

  凌晨2点,李景志走进家里的卫生间。

  他打开6支1毫克的盐酸肾上腺素针剂,将药液吸入一次性注射器里,每吸完一支就将针剂瓶扔进马桶冲走。

  卧室内,妻子正在熟睡。李景志将针管扎入妻子右小腿,把五六毫克药液注射进去。他又返回卫生间,将针头和注射器扔进马桶冲走。

  盐酸肾上腺素,极量皮下注射是1次1毫克。

  畜牧专业出身,在生物技术公司上班的李景志,心里知道,大量注射盐酸肾上腺素会导致死亡。

  妻子怀疑丈夫外遇

  50多岁的李景志和40岁的张红(化名)是半路夫妻,2009年结婚后生育了一个儿子。

  亲戚朋友眼中,李景志和张红感情很好,妻子在家照顾孩子,丈夫在外上班挣钱。

  张红的哥哥说,妹妹性格比较急,容易发脾气,妹夫性格比较随和,没见过他发过脾气。“李景志对妻子很好,把工资都交给妻子。”李景志所在生物技术公司老板说。

  但从2011年11月开始,亲戚朋友发现,李景志和张红经常吵架。“张红怀疑李景志外边有女人。”李景志的姐姐说。

  李景志的老板也看到过张红找到单位跟李景志吵架,“他妻子疑心很重,看他看得特别严,总想掌握李景志的行踪。”

  丈夫与网友发生关系

  李景志真的出了问题。

  2011年11月,李景志在网上认识了李珊(化名),两人见面后互相留了电话号码。

  从发短信、打电话,到后来几乎每周李景志都会从怀柔赶到平谷,到李珊家里看望,两人发展成情人关系。

  李珊回忆,2012年四五月份时,李景志给她发过一个短信,让她去兽药店给买一种药,“好像是盐酸什么的”。李珊说,自己没有去买,把短信也删了。

  妻子威胁“弄死孩子”

  李景志买的药名为“盐酸肾上腺素”,是一种注射针剂。

  他供述,2012年5月14日,他从李珊处回到家,妻子又跟他吵起来,“说要弄死儿子”。

  这不是张红第一次说这种话。

  李景志跟李珊发生关系后,2012年正月,他向妻子提出离婚遭到拒绝,“她还威胁要掐死孩子”。

  “掐死孩子”的说法,李景志的姐姐也听说过。2012年4月,她接到弟媳电话,“过不下去了,不行我就把孩子掐死,我也不活了”。李景志的姐姐随即赶去劝架,得知弟弟几天没回家了。

[作者:记者张玉学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