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组图:英国一飞机偷乘者高空坠落尸体散落一地粉身碎骨

2012-09-11 16:00:06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新闻摘要】据报道,这名偷乘者现年30岁左右,来自北非,被疑藏身于飞机的起落架上。该飞机从伦敦希思罗机场起飞,在空中行驶了大约10多英里后,该偷乘者从数千英尺的高空坠落至伦敦市郊的一条繁华街道上死亡。

当地居民称,当该偷乘者坠落至街头时,他们听到“嘣”的一声巨响,尸体散落一地,部分尸体甚至被“弹出”20英尺远。当地一名目击者称,他看到坠落的尸体扭曲成一团,他当时就想到该遇难者肯定是从很高的空中落下来的

英国飞机偷乘者高空坠落粉身碎骨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赵朔苇】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0日报道,近日,英国一名被疑偷乘飞机的男子在飞机起飞后从数千英尺的高空坠亡。

  据报道,这名偷乘者现年30岁左右,来自北非,被疑藏身于飞机的起落架上。该飞机从伦敦希思罗机场起飞,在空中行驶了大约10多英里后,该偷乘者从数千英尺的高空坠落至伦敦市郊的一条繁华街道上死亡。

  当地居民称,当该偷乘者坠落至街头时,他们听到“嘣”的一声巨响,尸体散落一地,部分尸体甚至被“弹出”20英尺远。当地一名目击者称,他看到坠落的尸体扭曲成一团,他当时就想到该遇难者肯定是从很高的空中落下来的。

  据悉,航空专家称空中过冷可能导致了该偷乘者的坠亡。警方称将对该事件展开调查。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