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刘威爆料娱乐圈:一女演员花30万雇写手诋毁他人/图

2012-09-11 11:42:19 来源: 楚天金报 
字号  

  【新闻摘要】由刘威、方青卓、海陆、李佳航等主演的电视剧《我家有喜》,今晚7点半将登陆湖南卫视。“老戏骨”刘威日前接受了记者的采访,由于他也参演了《白鹿原》,因此聊着聊着,就成了“炮轰娱乐圈”——

  炮轰《白鹿原》

  伟大的文学作品被贱卖

  记者:《白鹿原》将上映,原著浓缩深沉的民族历史内涵,但电影做了大量删减,影响大吗?

  刘威:影响极大!我最早看的一版是3个半小时,较完整。后来在柏林看了一版,有点乱,糊里糊涂不清不楚,无限制放大一些已经看腻的东西。因此我跟张丰毅没有参加所有柏林的活动。目前要上映的这一版我不知道,也不太敢去看。

  记者:您之前说《白鹿原》差点成了一部激情电影?

  刘威:《白鹿原》的宣传导向有问题。用我的话说,一部伟大的著作险些拍成一部伟大的电影,或者,一部伟大的著作本来可以拍成伟大的电影。网上都在宣传“大尺度激情戏”,什么大尺度啊?演员都没脱裤子!《白鹿原》在中国小说史上是丰碑,这样一部作品就要用“大尺度”解释吗?这是我感到匪夷所思的,我们把一部伟大的文学作品贱卖了。

  记者:网上有评价说张雨绮不适合演田小娥,能说说她的表演吗?

  刘威:我没资格评价,这是导演定的事儿。另外我跟她的戏,也就是把她杀了那一场,杀她的时候还有个笑话:她后背是翻过去的,我拿了一把刀走过去,按理说田小娥饿得只喝水了,但她后背圆圆的,我说“张雨绮我真该杀你,你太胖了,饿成这样你都没减肥!”(最后怎么处理?)最后就是大胖后背呗,你们能看到。(是王全安把她照顾得太好了吧?)嘿,人逢喜事精神爽!

[作者:  编辑:任晓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