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组图:实拍3只树蛙"叠罗汉" 33岁"贾巴"尿壶里被发现

2012-09-11 15:55:18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新闻摘要】 这3只树蛙属于澳大利亚一个名为“野生行动“的私人动物园。该动物园拥有大约2000只动物。动物园的主人克里斯•汉弗莱已经饲养这3只树蛙多年,他们之间已经建立起了友谊。

澳3树蛙“叠罗汉”场面温馨感人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赵朔苇】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0日报道,近日,澳大利亚3只漂亮的树蛙玩起了“叠罗汉”,其中一只已经33岁了。它们一个趴在另一个背上,享受时光,场景温馨而感人。

 据报道,这3只树蛙属于澳大利亚一个名为“野生行动“的私人动物园。该动物园拥有大约2000只动物。动物园的主人克里斯•汉弗莱已经饲养这3只树蛙多年,他们之间已经建立起了友谊。

 汉弗莱称,其中一只33岁名为“贾巴”的树蛙是他的最爱。据悉,汉弗莱5岁时在一尿壶里发现了贾巴,并把它拾起带回了家。贾巴是汉弗莱第一个宠物,从此汉弗莱对动物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