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致全市广大妇女的慰问信

2024-03-08 08:32:25 来源:中原网

致全市广大妇女的慰问信

全市广大妇女同志们:

春潮涌动,万象更新。值此“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谨向全市妇女同志们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向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广大妇女工作者、各级各有关单位,以及所有关心支持郑州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2023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省委提出的“当好国家队、提升国际化,引领现代化河南建设”总要求,奋力拼搏、奋发有为、奋勇争先,交出“跑出加速度、确保高质量”的精彩发展答卷,推动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阔步前进。全市广大妇女同志以主人翁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经济发展的火热战场奋发有为,在科技创新的前沿阵地勇攀高峰,在乡村振兴的广阔舞台大显身手,在党建引领网格化治理的一线前沿发光发热,在各行各业演绎着别样精彩,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贡献了“半边天”力量。

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希望全市广大妇女同志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武装头脑,坚定捍卫“两个维护”、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舍我其谁的担当、一往无前的勇毅,积极投身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充分发挥妇女在社会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不断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郑州实践更加出彩新篇章凝聚巾帼之力、汇集巾帼之智。

妇女事业始终是党和人民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更加重视、关心、支持妇女事业发展,推动妇女发展与经济社会发展同步规划、同步实施、同步落实。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始终把联系和服务广大妇女作为工作生命线,当好妇女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娘家人”。社会各界要大力倡导尊重关爱妇女儿童、关心妇女儿童事业、支持妇女工作的社会风尚,共同推进全市妇女事业不断进步。

衷心祝愿全市广大妇女同志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郑州市委  郑州市人民政府

2024年3月8日


返回顶部